郑州市水务局认真贯彻市政府办关于权力清单梳理编制工作精神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17-05-09 00:00:00  

为高质量地完成市政府办安排的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梳理编制工作任务,2017年5月9日上午,郑州市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农水和水保处、水政水资源处、行政审批办公室和防汛抗旱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其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水政水资源处有关人员传达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印发郑州市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梳理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办 [2017]57号)精神。

随后,行政审批办公室有关人员依据《郑州市水务局关于下发行政权责事项清单的通知》(郑水〔2015〕314号)文件对各相关处室的任务进行了提醒,并传达了市政府办关于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刘德坡副局长强调:1.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权力清单编制工作是摸清家底、明确政府权责的重要途径,是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2.要准确填报。要依法依规填写,要依据要求逐级审核签报。3.要督导到位。根据我局行政权责事项运行监督管理办法等五单一网配套机制的通知(郑水[2016]85号)精神,组织人事处要认真督促。4.要提前完成任务。一定要有为郑州市水务局争光的意识,不拖后腿;根据市政府办规定的时间提前半天,于5月10日上午报送有关部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