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5 00:00:00  

2017年4月5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办结了1件行政审批业务。行政审批事项名称为:《关于对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用水指标的审批》。

2.组织专家和相关人员对新密市双洎河观寨至黄湾寨段河道治理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进行现场勘验,并对其审批前置要件进行审查。

3.组织审批办全体人员学习最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以及2015年修正的《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管理办法》,并及时运用到行政审批工作中。

4.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31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1次。

5.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继续做好水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和办结工作。

2.组织人员对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提交的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生活用水申请进行现场勘验

    3.组织人员对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储配站调整计划用水指标的申请进行现场查验。

4.继续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简政放权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的通知》(郑政文[2016]201号)涉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方面的政策。

5.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2017年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郑政办[2017]38号)文件精神。

6.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信息报送工作机制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7]118号)明电精神。

7.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8.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