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13 00:00:00  

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2017313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办结了1件行政审批业务。审批事项名称为《关于对郑州市滨河路(贾河路--文化北路)道路工程跨东风渠桥梁工程建设方案的审批》。

2.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经开区综合管廊项目部办理发放取水许可证。

3.对河南省信息统计职业学院等3家单位提交的关于进行计划用水指标核准的申请进行了现场勘验。

    4.按照市审改办的要求,对我局的5项行政审批事项及承办市政府的2项行政审批事项再次进行标准化的办理规程的编写工作

5.迎接市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绩效考核组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考核组对我局“一口受理”开展情况、繁文缛节和不必要证明清理情况、行政审批标准规范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还到办事大厅现场查看了各项工作资料、“一口受理”机制实际运行情况,并在市政务服务网查看了我局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审核、办结等情况。

6.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26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2次。

7.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完成中州大学、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8家单位申请调整计划用水指标的办理工作

2.完成我局的5项行政审批事项及承办市政府的2项行政审批事项标准化办理规程的编写工作

    3.对郑州市郑东新区水务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的《关于陈三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新建入河排污口问题的请示》做好研究论证和办理工作

4.继续为公众提供有关水行政审批事项方面的咨询服务和受理、审核、办结工作。

5.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6.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