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绩效考核组到市水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08 00:00:00  

2017年3月8日上午,市2016年度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绩效考核组王学军组长等一行四人到市水务局检查指导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行政审批首席代表刘德坡出席会议,行政审批办公室和具有水务权责事项的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检查组听取了市水务局2016年度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工作汇报。

随后,检查组对市水务局“一口受理”开展情况、繁文缛节和不必要证明清理情况、行政审批标准化规范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考核组还到办事大厅现场查看了各项工作资料、“一口受理”机制实际运行情况,并在市政务服务网查看了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审核、办结等情况。

最后,王学军组长指出:2016年度,市水务局党组对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工作确实高度重视,首席代表确实履职尽责,具体承担权责事项的人员工作扎实、规范、到位,成效明显;希望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状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