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06 00:00:00  

2017年3月6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办理1件行政审批业务。审批事项名称为《关于对郑州市滨河路(贾河路-文化北路)道路工程跨东风渠桥梁工程建设方案的审批》。

2.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中州大学等8家单位计划用水指标核准进行了现场勘验。

3.受理并办理了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经开区综合管廊项目部关于办理取水权人名称变更手续的申请。

4.为迎接市政改办对我局行政审批工作及“五单一网”制度改革绩效考核汇总材料。

5.派人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6.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21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2次。

7.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经开区综合管廊项目部办理发放取水许可证。

2.对河南省信息统计职业学院、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等4个单位计划用水指标核准进行现场勘验。

3.迎接市政改办对我局行政审批工作及“五单一网”制度改革绩效考核。

4.继续为公众提供有关水行政审批事项方面的咨询服务。

5.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6.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