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27 00:00:00  

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2017年2月27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办理2件行政审批业务。审批事项名称为《关于对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郑州离职干部休养所计划用水核定的审批》和《关于对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计划用水核定的审批》。
    2.对郑州市中原区110KV紫藤变与220KV柿园变输电线路合建段电缆隧道下穿须水河工程建设方案、郑州市航海路十七里河桥拆除复建工程方案审核的前置要件进行审查。
    3.注销郑州全星饮料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的取水许可证。
    4.组织专家和有关人员对郑州市森氏饮品有限公司关于办理延续取水许可证有效期的申请进行了审查。
    5.配合郑州市政务办调研完善《郑州市政务服务集成化改革工作方案》。
    6.针对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的来函,配合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管局,做好明确贾鲁河相关规划桥梁有关事项的工作。
    7.配合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支持和服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实施计划的通知》(豫水计[2017]11号)精神。
    8.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17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2次。
    二、本周工作安排
    1.审查中州大学、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铁路支行的用水计划核定前置要件。
    2.继续配合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支持和服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实施计划的通知》(豫水计[2017]11号)精神。
    3.继续为公众提供有关水行政审批事项方面的咨询服务。
    4.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5.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