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13 00:00:00  

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2017年2月13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公室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结合郑州市实际,贯彻《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有关水利许可事项精神。
    2.配合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水利厅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3.积极参与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筹备组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一口受理模式调研。
    4.配合贯彻《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7〕32号)精神。
    5.协助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关于支持和服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强城市水利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水计[2017]7号)文件精神,侧重协助做好水资源开发利用和节约保护工作。
    6.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19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1次。
    7.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联系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办理取水许可审批手续。
    2.继续做好水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和办结工作。
    3.继续为公众提供有关水行政审批事项方面的咨询服务。
    4.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5.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