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节前一周工作总结及近期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03 00:00:00  

行政审批办公室节前一周工作总结及近期工作安排

    2017年2月3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公室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1月23-26日工作开展情况
    1.对郑州市航海路十七里河桥拆除重建工程,郑州市中原新区文明街、郑上路南辅道跨须水河桥梁工程,郑州市滨河路(贾河路-文化北路)道路工程跨东风渠桥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灵动路(金岱路-鼎文街)雨水工程入十七里河雨水口4个涉河工程审核前置要件进行审查。
    2.贯彻《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有关水利许可事项精神。
    3.向部分计划用水单位宣传计划用水政策和用水指标核准的依据。
    4.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16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1次。
    5.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二、2月3-4日和下周工作安排
    1.结合郑州市实际,贯彻《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有关水利许可事项精神。
    2.配合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水利厅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3.继续做好水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和办结工作。
    4.继续为公众提供有关水行政审批事项方面的咨询服务。
    5.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6.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