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堤岸刚性加固试点工程(花园口段、临河广场段)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4 15:13:4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黄河堤岸刚性加固试点工程(花园口段、临河广场段)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郑州黄河堤岸刚性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郑州禹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黄河堤岸刚性加固试点工程(花园口段、临河广场段)勘察设计项目

2.2项目概况:本次刚性加固试点工程主要采用钢筋混凝土透水桩对相应堤岸进行加固,包括花园口段和临河广场段,其中花园口段工程长度3.46km,临河广场段工程长度1.3km(含桃花峪控导下延工程0.4km,临河护岸加固工程0.9km)。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报告、施工图设计及相应阶段的勘察、测量和后续服务工作。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5编制周期:可研报告阶段30日历天,其他技术成果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企业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5)投标人及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2投标人在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当事人的,将依法限制或禁止其参加本项目投标(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3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函。如提供虚假承诺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3.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由不多于2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组成一个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10 月 15 日至 2021 年 10 月 21 日前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进入“交易主体登录-工程建设”系统后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办理:信安CA: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北京CA:http://help.bjca.cn/service.html;华测CA:https://www.hnca.com.cn/zzsggzy;深圳CA:www.szca.com。企业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交易平台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信安CA电话:037196596,18637195406;华测CA电话:400-620-2211,13673963959;深圳CA电话:15538830100;北京CA电话:13598803773。(详见http://zzggzy.zhengzhou.gov.cn//通知公告//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4.2招标文件售价: 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 11 月 4 日10时00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3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加密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中。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6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关注本单位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不统一组织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水利局网》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黄河堤岸刚性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颍河路110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1-67721821

传真:0371-67721821

邮箱:zzghc615@163.com

招标代理:郑州禹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颍河路水利大厦309室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0371-67932783

传真:0371-67932783

邮箱:zzysgc@126.com

监督部门:郑州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颍河路110号

电话:0371-67721936

传真:0371-67721936

邮箱:zzjsglc@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