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12-16 17:34:45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郑州市水利局党组研究确定的拟任职人选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现将中共郑州市水利局党组研究确定的拟任职人选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王海军,男,汉族,1969年12月出生,1996年10月参加工作,河南焦作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现任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计划经营部部长,拟任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周  焱,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河南固始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职称,现任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资源环境处处长,拟任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董永立,男,汉族,1981年11月出生,2003年6月参加工作,河南登封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现任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水库道桥处处长,拟任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院长助理(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2月23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  67721803

                人 事 处  67721960   

                机关纪委  67721866   

电子邮箱:zgc3110@163.com

         

                                                                                   郑州市水利局人事处

                                                                                      2019年12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