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12-16 17:36:00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郑州市水利局党组研究确定的拟任职人选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现将中共郑州市水利局党组研究确定的拟任职人选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李郑生,男,汉族,1961年4月出生,1982年7月参加工作,山西阳城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职称,现任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工会主席,拟任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副主任;

牛进波,男,汉族,1969年12月出生,1986年11月参加工作,河南郑州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工程科科长,拟任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免现职。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2月23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  67721803

                人 事 处  67721960   

                机关纪委  67721866   

 电子邮箱:zgc3110@163.com

         

                                                                           郑州市水利局人事处

                                                                             2019年12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