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务局转发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的紧急通知
来源:建管处  时间:2018-01-18 00:00:00  

局属各建管单位、郑州公用事业集团生态水系建设工程项目部:
       本次重污染天气过程自1月12日开始,预计将持续至1月23日,现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8〕19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贯彻执行。红色预警于1月19日0时启动I级响应,各建管单位在做好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管控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重污染天气的督导检查工作,并将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落实情况于每日8:30时前和下午15:30时前,分两次通过“河南省污染天气信息管理系统”报至郑州市水务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8〕19号)
联系人:王福庆   电话:67721868
邮箱:zzsswjdqb@163.com

郑政办明电2018-19.zip

                                                                                                                                      2018年1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