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务局转发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信息报送的通知
来源:建管处  时间:2018-01-10 00:00:00  

局属各建管单位、郑州公用事业集团生态水系建设工程项目部:
       现将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信息报送的通知》(郑环攻坚办〔2018〕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围绕本工程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充分利用信息报送渠道,对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经验、新亮点,要做到及时撰稿、及时上报,原则上每月30日上报一次,特殊情况随时上报。各单位要认真填写《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信息工作人员登记表》,明确分管领导及信息员一名,并于1月11日前上报局大气办(纸质和电子版一并报送,纸质加盖公章)。
附件:《关于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信息报送的通知》(郑环攻坚办〔2018〕6号)

 

                                                                                                                                         2018年1月1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