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务局转发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管理示范项目”的通知
来源:建管处  时间:2018-02-05 00:00:00  

各县(市)水务局、区农经委、管委会水务部门、局属各建管单位、郑州公用事业集团生态水系建设工程项目部:
       现将《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示范项目”的通知》(豫水办建〔2018〕10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示范项目”申报工作,认真组织填写,省水利厅2018年继续将“质量管理示范项目”作为优秀施工、优质工程、文明工地和其他评先、评奖活动的主要条件。
二是各县(市)水务局、区农经委、管委会水务部门,要根据各自在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申报项目的筛选工作,每个单位申报的“质量管理示范项目”原则上不少于1个,并按照省厅“通知”附件表格内容认真填写,并明确创建工作的主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责任人。
三是局属各建管单位、郑州公用事业集团生态水系建设工程项目部,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要按照省厅“通知”附件表格内容认真填写,并明确创建工作的主管领导和责任人。
四是各单位于2018年3月25前,将“质量管理示范项目”申报表和汇总表纸质版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后报送市水务局建管处,电子邮件发送zzjsglc@163.com邮箱。

附件:《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示范项目”的通知》(豫水办建〔2018〕10号)
联系人:支伟    孙丽娟
联系电话:0371-67721961   67721936


                       2018质量示范项目申报.zip                                                                                                                    2018年2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