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办公室  时间:2021-11-17 16:47:31  

11月17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局长梁远森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梁远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地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分析研判安全形势,找短板、找弱项,不遗余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梁远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好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方向性错误。要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导问题整改、企业改制等工作落实,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水利工程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农村安全饮水、淤地坝等各项工作安全要求,加大中央专项资金使用、水库运行、灾后重建、河湖“清四乱”、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力度,对影响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抓好抓实,一抓到底,确保我局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