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同志任职调整决定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11-06 17:02:19  
10月21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召开全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同志任职调整的决定。会议由张胜利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处处长肖青岭宣布省委组织部通知和市委任免决定。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机关中层正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1021午,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召开全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同志任职调整的决定。会议由张胜利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处处长肖青岭宣布省委组织部通知和市委任免决定。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机关中层正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处处长肖青岭宣布省委组织部职级晋升通知和市委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同意,张胜利同志晋升为郑州市二级巡视员;中共郑州市委决定:免去张胜利同志的郑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韩俊远同志任郑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梁远森同志任郑州市水利局局长。随后,新调整和任职的领导同志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杰峰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张胜利局长在市水利局工作期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韩俊远书记和梁远森局长的有关情况,对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这次对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调整,是全市水利系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绝对服从,要求各党组织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新任党组书记和局长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坚决执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同志们一致表示,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局上下的通力协作,有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群众满意。

115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任命梁远森同志为郑州市水利局局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