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6 14:39:07  



为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意识,11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在十二楼会议室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局领导张孔僧、王勤学,以及机关处室相关人员、局属单位保密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以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的形式,通过失密泄密案例分析,使大家更加直观了解了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环境,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局系统干部职工保密工作能力。此次活动对教育警示全系统干部职工常敲保密警钟,增强防范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在以后的工作中,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保密风险意识、保密责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警惕和防范过失泄密风险,齐心协力筑牢保密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