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25 17:07:4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巩固水利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25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主持。局领导、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巩固水利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25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主持。局领导、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剖析了近年我局系统发生的违法违规违纪问题的原因,并从经常自警自省,保持时时处处严格自律;加强党性锻炼,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教育管理,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等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推心置腹、语重心长的廉政谈话,提醒大家要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上汲取教训,不断强化学习,锤炼党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道德防线、纪律防线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做到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要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全市水利事业建设和发展中去,为加速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海红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围绕三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