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24 09:08:15  
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重要著作,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9月23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在局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于向东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三级、四级调研员及局机关、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引黄供水补源灌溉中心、河道工程管理处、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的党员、干部参加。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重要著作,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9月23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在局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于向东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三级、四级调研员及局机关、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引黄供水补源灌溉中心、河道工程管理处、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的党员、干部参加。

于向东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深刻内涵”为题,从“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包含深刻的人民思想、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理论体系与实践要求、抗疫实践突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联系实际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等五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讲述详实、深入浅出,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理论来源、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也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下了坚实基础。

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要深学细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提高工作能力、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