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平安办对市水利局进行2019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1 17:25:55  

721下午郑州市平安办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考核组市水利局检查考核2019年度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胜利陪同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与我局主要领导、平安建设工作分管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联络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局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我局2019年度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胜利局长表示,我局继续加强对全市水利系统平安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深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深化落实平安建设各项措施,不断强化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努力推动我局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平安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