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警示教育主题学习会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0 17:58:41  
1月10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主题学习会。

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0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主题学习会。局领导黄永成、周士新、陈刚、段建平、张志功及局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疯狂的土壤》。该片讲述了郑州兰博尔科技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连军经受不住金钱、物质等诱惑和考验,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原因、沉沦过程及深刻的忏悔,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明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底线,时时刻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滋养初心、以高挺的精神脊梁承担使命;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