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会
来源: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处  时间:2020-04-27 14:50:38  
4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举组织召开郑州市水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促进会。

4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举组织召开郑州市水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促进会。六县(市)、港区分管水利扶贫的副局长、科长参加会议。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孙书河、四级调研员段建平、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顾玉柱书记及参加水利脱贫攻坚成效调研的人员、农水和水保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六县(市)、港区分管水利扶贫副局长做了汇报,局领导王举、孙书河、段建平分别提出点评意见;农水水保处郭长松处长针对“三个责任”、“三项制度”“三个清零”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顾玉柱书记从提高认识、加强督导、加强联动方面提出要求;最后王举副局长对水利脱贫攻坚的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建立应急预案、全面畅通问题渠道、全面准备市纪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深化完善“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