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到新密市超化镇草庙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局驻村工作队、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9 14:37:31  
1月17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副调研员、人事处处长王勤学带领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相关人员来到超化镇草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关心关爱基层群众疾苦,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副调研员、人事处处长王勤学带领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相关人员来到超化镇草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困难户刘军和訾林柱家,带来了米、面、油、火腿肠等慰问品,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勉励他们鼓足信心,争取早日致富,并送上新年祝福。慰问期间,武书记一行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同志,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村集体发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