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6 20:53:04  
1月16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郑州市水利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座谈通报会,局领导与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郑州水利发展。

      1月16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郑州市水利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座谈通报会,局领导与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郑州水利发展。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主持,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副局长王举、副调研员王勤学参加座谈。

      武拥军副书记向老同志通报了水利局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座谈中,老同志一致认为:2019年水利局自觉站位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实施四水同治,坚持“安全、生态、景观、文化、幸福”的五河共建理念,取得了“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殊荣,开创了水利局历史新篇章,成效显著,成绩辉煌,作为老水利人倍感骄傲自豪。新年度水利局工作思路清、目标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水安全保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提出了水利工程建设要注重建、管并重,水系规划要注重生态、泄洪并重,要加强水文化建设等建议。

      张局长总结指出:过去一年,水利局上下齐心,干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这得益于很好的发展机遇,得益于老同志关心支持;新年度任务艰巨,还需撸起袖子加油干。老领导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中肯评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恳请老领导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知识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水利工作,多给我们传经送宝、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推水利事业新发展。

      最后,张局长即兴赋诗一首,向老同志表达美好《祝愿》:

      瑞雪飘舞迎丰年,

      耄耋激情回家看;

      击掌相互共庆祝,

      又是一个雨顺天。

 

      中心城市宏图美,

      水利建设欲腾飞;

      不负韶华共奋斗,

      明年今日再聚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