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到驻郑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贾鲁河建管局 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9 11:10:06  
1月17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德坡、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院长耿传宇带领贾鲁河总包部到驻郑空军某部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1月17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德坡、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院长耿传宇带领贾鲁河总包部到驻郑空军某部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中,刘德坡副局长一行详细询问了解部队日常训练和部队建设情况,向部队官兵介绍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刘德坡副局长指出,部队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驻地经济社会建设,一如既往的支持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对郑州市水利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支持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