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陈俊武、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0 17:50:57  
1月10日“党员活动日”,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陈俊武、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

1月10日“党员活动日”,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陈俊武、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局领导黄永成、周士新、陈刚、段建平、张志功及局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陈俊武、刘岩松、李志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时代楷模陈俊武——科技报国70年的开拓者》专题片。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对照模范们的先进事迹,对党忠诚、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做最难的工作,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向这三位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学习他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计利国家、无私忘我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矢志创新、勇攀高峰的担当精神;勤奋耕耘、精益求精淡泊名利、甘于奉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