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0 17:32:40  
1月10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遵章守法、文明出行”——“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为教育引导我局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章守纪,文明出行,在全市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中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1月10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遵章守法、文明出行”——“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郑州市纪委驻水利局正县级纪检监察员黄永成、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周士新、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陈刚、副调研员段建平、副调研员张志功及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对我市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再次集中学习,并对干部职工遵章守纪,文明出行进行再次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自觉践行做表率;要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专项治理活动当中,劝阻、举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做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传播员、宣传员,带头弘扬文明出行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