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04 15:42:11  
1月3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月3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郑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张胜利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徐立毅书记在全会上“抢抓新机遇 贯彻新理念 担当新使命 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的讲话精神,使大家对2020年把牢“一个方向”,做到“三个坚持”,突出“五个更加注重”,统筹八项重点工作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

      张胜利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精神、明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对下一步水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对全会的贯彻落实,张胜利局长强调,一是要迅速在局系统兴起学习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的丰富内涵,全面领会“一个方向”“三个坚持”“五个更加注重”和八项重点工作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晰方向,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水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和落实到水利各项工作中,要全面梳理今年各项工作,对照目标、对照清单切实落实全年的目标任务。同时,要结合职责和自身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更好地谋划2020年的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