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02 17:07:57  
1月2日上午,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郑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1月2日上午,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郑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武拥军及全体委员、局副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王会宇及委员、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张胜利局长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成员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市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对近期机关党建的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及如何做好新一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张胜利局长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标准。把握好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标准、做一流的总要求;在制度建设上持续下功夫;坚持和巩固清单化引领;二是要理清四个关系。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理清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局党组、市直机关纪工委、市纪委监委驻局派驻纪检组的关系,加强工作的衔接与沟通;三是从具体事、小事做起,全面谋划好今年的工作。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都要结合自身职责,进一步理清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整体思路,全面谋划今年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