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组织参加全市2020年元旦长跑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01 12:23:50  
  1月1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节约用水中心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2020年全市元旦长跑健身活动。


      新年初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郑州绿城广场上彩旗飘舞,人头攒动,锣鼓喧天,歌舞阵阵,一派喜悦欢腾的场面。郑州市水利局、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节约用水中心100余名干部职工与来自全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的万余名群众齐聚在此等待2020年全市元旦长跑健身活动的开始。

      随着发令枪响,市水利局长跑方队在局领导黄永成、高国振、刘德坡、周士新、王举、陈刚、袁运河、孙书河、张孔僧、段建平、张志功、王会宇、王勤学带领下,紧跟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从绿城广场出发,沿着既定的路线,迈着稳健、坚定的步伐,在水利局旗帜的引领下阔步向前。一路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相互鼓励,虽然寒风刺着脸颊,冻红了双手,但是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热情奔跑,整个队伍洋溢着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精气神。

      一年一度元旦长跑健身活动的参与,使水利局干部职工不仅感受到健身运动的快乐,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充分展现了水利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