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8-03-02 00:00:00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不断提高,按照市水务局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安排,3月2日上午,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到颍河路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与颍河路社区志愿者人员共同开展“全城清洁” 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防汛办、引黄办3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市水务局党员志愿者同颍河路社区志愿者,对颍河路社区南院道路、楼道、绿化带等众多的卫生进行大清扫,并对该社区中的各处卫生死角一一进行了清理。为了保证活动有序开展,活动中,有的同志负责清理居民放置的垃圾废品;有的同志负责对道路、楼道进行清洁;有的同志负责对绿化带死角的垃圾进行清除,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劲头。同时,大家还认真听取了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对一处窨井盖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也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反映。经过一个多小时认真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和绿化带脏、乱、差情况,为居民营造了一个优美、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的开展,既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而且也以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感召了群众,发挥了水务局机关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社区党的建设与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