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通知:抗旱浇麦攻坚战 党员干部要带头
来源:本站  时间:2009-02-07 00:00:00  
 中原网讯:

  昨日,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抗旱浇麦、科学浇麦攻坚战。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要在党委领导下,会同有关部门,站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增加农民收入、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高

度,迅速行动,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打好抗旱浇麦、科学浇麦攻坚战。

  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抗旱浇麦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抗旱斗争中改进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扎实的行动坚决打赢抗旱保苗夺丰收这场硬仗;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和大批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抗旱浇麦。要把党员领导干部在抗旱浇麦中的表现,作为考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一个重要内容,作为考评奖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个重要依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门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动员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动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水利设施和抗旱机具,千方百计扩大浇水面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