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 郑州市公安局召开关于开展保护水资源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专项执法行动联席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2-06-22 11:40:31  
根据《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公安厅联合开展保护水资源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结合我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6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在郑州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召开水利与公安联席会议。

根据《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公安厅联合开展保护水资源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结合我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621日下午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在郑州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召开水利与公安联席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张建威主持,会议确定了专项执法行动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执法重点、实施步骤、职责分工及保障措施。由郑州市水利局、郑州市公安局成立全市保护水资源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专项执法行动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水政监察支队,葛建强任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处、市水利局监督和法规处、市水政监察支队具体负责专项执法行动的组织实施。(法制科 董红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