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常庄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我是安全吹哨人”活动 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常庄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2-06-22 09:2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6月21日下午我处组织开展“我是安全吹哨人”活动对水库管理范围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查找身边的隐患。

本次检查由管理处主任陈冠英带队,防汛、运行、办公室等相关科室成员参加,先后排查了库区、防汛自动化系统、重要水电线路等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措施。

陈冠英主任指出,进入汛期后,雷电、暴雨、大风、高温等极端天气出现概率加大,安全生产风险形势严峻,各科室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结合“7.20”特大暴雨经验教训科学分析研判,加大巡查检查频次,严防事故发生;工程运行工作人员要遵守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快速、准确地响应汛时调令要求;各岗位责任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