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完成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线下考试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1-11-29 08:50:13  
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证考试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落实三项制度要求,推行持证上岗、资格管理、岗位培训是提升素质的重要措施。严格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是规范行政执法、强化队伍建设的首要工作和重中之重。为深入做好依法履职、依法行政工作,2021年11月26日下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执法人员专业法线下考试工作。

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证考试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落实三项制度要求,推行持证上岗、资格管理、岗位培训是提升素质的重要措施。严格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是规范行政执法、强化队伍建设的首要工作和重中之重。为深入做好依法履职、依法行政工作,2021年1126日下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开展执法人员专业法线下考试工作。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此次执法人员专业法考试工作,支队法制科认真收集、核对、汇总报考人员信息,严格审核参加培训考试的行政执法人员情况,通过前期要求和严密组织,整个考试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应考,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法制科  董红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