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到支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1-11-12 16:56:24  
11月12日,水利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同志到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会,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各支部委员参加。

1112日,水利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同志到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会,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各支部委员参加。

陈刚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支队党支部要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基础上,认真按照《郑州市水利局党组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4个清单要求,对照支队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葛建强代表支队党支部作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的汇报,各支部委员结合“一岗双责”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履行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陈刚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执法案件完成情况、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与其他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流。(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