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1-11-05 16:33:34  
11月4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14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沈言江同志组织原文学习了党代会的亮点和重点工作,特别是学习了省委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做到“两个确保”努力奋斗。

葛建强强调,支队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加深学习理解,强化实践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中心工作,深入把握服务型执法标兵建设的形势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采取过硬措施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