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水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1-10-25 11:22:11  
根据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郑州市第十八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通知》精神,以推动我市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水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大力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10月22日,郑州市水利局举办了全市水行政执法技能竞赛。

根据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郑州市第十八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通知》精神,以推动我市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水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大力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1022日,郑州市水利局举办了全市水行政执法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围绕各级水利业务工作,注重实战能力,重点检验各参赛队伍对水利行业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的掌握和实践运用能力。竞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各区、县(市)水政监察大队及市水政监察支队的66名选手、10支代表队入围竞赛决赛。经过水法律法规基本知识考试、现场勘验笔录及勘验图等行政执法业务技能实际操作等环节的激烈竞技,评选出决赛前5名选手。

本次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全市水政监察队伍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能力和创先争优的蓬勃朝气,通过竞赛达到了学技术、比技能、争先进、共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水政监察人员的执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监察三科  李会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