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1-11-01 11:09:18  
10月29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1029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理论中心组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新征程面对面》第七章节。中心组成员在集中领学后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和收获。

葛建强指出,推进共同富裕和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都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支队要在立足实际的基础上,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以服务型执法为手段,依法行政,切实在学史力行中贡献执法力量。(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