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水利系统服务型执法建设现场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1-10-29 17:13:16  
10月29日,河南省水利系统服务型执法建设现场会在郑州市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各服务型执法示范创建单位到会参加,此次会议以现场参观、经验介绍、交流座谈、结对帮扶的形式开展。

1029日,河南省水利系统服务型执法建设现场会在郑州市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各服务型执法示范创建单位到会参加,此次会议以现场参观、经验介绍、交流座谈、结对帮扶的形式开展。

会议首先由郑州市水利局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致欢迎词,与会各单位结合开展服务型执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讨论,安阳市水利局着重对各创建单位开展了帮扶,郑州市水利局介绍了我市水利系统服务型执法的先进经验。最后,与会同志到我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参观学习我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次办成”规范提升工作。

近年来,郑州市水利局积极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践行服务型执法理念,积极开展行政指导,办理各类行政指导案卷106起,确保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在我市一网通办一件事建设过程中,郑州市水利局在积极开展服务对象最多跑一次的同时,梳理政务服务事项36项,审批流程全部达到一网通办中的最高层级全程网办(4星)标准,提升了全程网上办结率。通过近年来郑州市水利局服务型执法的深入推进,我市水事秩序持续向好,人民满意度持续提升。(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范淼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