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参加全省水行政综合执法暨案卷评查会议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23 10:49:19  
为了进一步规范水行政执法程序和执法行为,提高水行政执法水平,做好水行政执法与案卷评查工作,支队派出5名业务骨干参加省水利厅组织的全省水行政综合执法暨案卷评查会议。

为了进一步规范水行政执法程序和执法行为,提高水行政执法水平,做好水行政执法与案卷评查工作,支队派出5名业务骨干参加省水利厅组织的全省水行政综合执法暨案卷评查会议

省水利厅河湖中心副总队长王学顺及省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德新参会,强调三点会议精神:一是规范办案程序,二是提升全省案卷制作水平,三是加大河南省水行政执法力度。本次会议省厅从直报系统中随机选取了153个案件,从各地市县抽调业务骨干组成5个案卷评查小组,从191700报到至20日上午结束,案卷评查小组人员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加班加点完成案卷评审工作。通过与各地市的交流学习,支队在案卷制作、执法水平、办案经验上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支队下步执法工作扎实开展,明确了前进的道路、追赶的方向和发展的目标(法制科  董红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