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化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23 10:30:04  
11月20日下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深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120日下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深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十四五”时期意义特殊,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引,同“十三五”规划纲要进行对比,有不少新提法、新变化,总结了“十二大变化”,并在历史的维度中进行比较,为党员干部全面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建议理清了思路

会后,各党小组以小组会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分享了学习体会。(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