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观摩学习金水区综合执法局服务型执法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23 17:45:54  
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带领局监督和法规处及市水政监察支队一行7人前往金水区综合执法局观摩学习。

1022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带领局监督和法规处及市水政监察支队一行7人前往金水区综合执法局观摩学习。

近年来,我局积极响应省、市号召,积极开展服务型水行政执法工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2020年在取得行业服务型执法示范点的基础上,陈刚同志提出服务型执法是大势所趋,我局要再接再厉,努力创建全省服务型执法示范点。

按照省、市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要求,我们在高质量完成服务型执法工作的同时,走出去到省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的金水区综合执法局学习先进经验做法,通过观摩、座谈、交流,学习该局服务型执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了解该局的“五室一庭”工作模式、机构设置、规范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我局下步服务型执法工作扎实开展,明确了前进的道路、追赶的方向和发展的目标(法制科  董红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