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23 17:42:47  
10月23日,按上级要求,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1023日,按上级要求,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此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支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凝聚力量,万众一心,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综合科  袁丽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