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13 16:12:09  
10月12日上午,市引黄工管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0月12日上午,市引黄工管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局张胜利局长在双节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共同学习《郑州市水利局围绕赵国玺等3起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宣读了市纪委《关于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 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并对管理处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推动引黄供水工作结合起来,深刻剖析案件原因,查找廉政风险点,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针对案件暴露出的问题,对现有制度进行审查,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制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