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开展2020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10-13 16:10:33  
10月12日,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领导班子开展2020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

10月12日,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领导班子开展2020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

耿传宇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形势下“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有直面水利勘测设计中各种问题的勇气,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自觉担负起新时代郑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勘测设计重任。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节《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