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支队以案促改工作落实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28 14:48:03  
9月27日,水政监察支队为贯彻落实直属机关纪委检查指导指出的问题,专门召开问题整改研究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各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出席会议。

927日,水政监察支队为贯彻落实直属机关纪委检查指导指出的问题,专门召开问题整改研究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各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918日直属机关纪委到支队检查指导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以来,支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利用“2020年郑州市水政监察第一期执法业务培训”之机,在内容设置上突出郑州市水行政政策的解读,广泛结合全市执法典型案例剖析原因、分析形势和风险点,着力从政策层面强化落实执法责任制,进一步解读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对当前执法的高要求,教育广大执法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上,纪检委员王建民再次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葛建强同志强调,要对标对表,以案发单位的责任感坚决做好整改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带头落实、带头相互监督,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