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召开“双节”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9 10:37:32  

9月28日上午,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双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处党支部书记唐贵铁主持,班子成员、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海延军宣读了省水利厅转发《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周口市“8.28”较大火灾事故通报的通知》文件,围绕安全生产,要求全员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强化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河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党支部书记唐贵铁强调,各管理科要召开“双节”前养护单位工作会,强调养护工作重要性,对河道的重点路段、桥头路口、橡胶坝等地段加强卫生管理,做好河道水面、漂浮物的清理工作。全处人员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通讯保持畅通,保证不脱岗、不掉队。

主任黄刘建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河道日常管养工作,管理科要学会“自管”,养护单位要重“管”,要认清主体的责任性,注重管养的实效性,提高思想认识,掌握管理方法,将管与养的目标定位清晰,才能“管好河、守住地、调活水”。二是积极行动,迎接好“双节”及当前的重大活动。管理科要督促养护单位做好河道卫生保洁工作,打造河面无漂浮物、水质清晰、河坡顺畅、两岸整洁、花草修剪整齐的靓丽可观河道。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将制度规则执行到位。全处人员要增强工作纪律的严肃性,提高个人自觉性,提高工作态度积极性,坚守职业道德,形成自觉自律氛围,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杜绝存在松懈、懒散的工作思想。四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全处人员都要注重学习理论知识、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不停,高度不断,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提高个人整体意识,从而更好地为河道发展、水利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