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举行2020年慈善日捐款活动
来源: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22 16:31:14  
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安老、抚孤、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9月21日,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举行了2020年慈善捐款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安老、抚孤、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9月21日,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举行了2020年慈善捐款活动。处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款,其他同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捐献一份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发扬了管理处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美德,以及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所捐善款遵循“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将全部上交市局直属机关党委,由其转交郑州慈善总会,用于在脱贫攻坚中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