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11 17:25:58  
9月11日,为深入贯彻上级文件内容,准确把握文件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911日,为深入贯彻上级文件内容,准确把握文件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水利局转发郑安委办《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汲取许昌市“8.26”事故教训全面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通知》(郑安委办2020100)和市委办《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郑办网202053)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文件精神,确保文件要求真正落地落实;要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综合科  魏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